賓果app-津津娛樂城-九州娛樂城手機-百家樂長龍-百家樂賭神-百家樂書籍-百家樂牌路-賓果機台-賓果遊戲玩法-百家樂分析-賓果遊戲卡-百家樂贏錢方法-百家樂預測-賭神娛樂城-百家樂比賽-賓果7-至尊娛樂城手機版下載-九州百家樂作弊

(新增:內文)
41歲傅天穎和陳子強離婚4年多,在獨子小天子12歲生日鬧僵,她氣前夫質疑孩子根本沒病,坦白說出兒子癲癇發病3年,昨早更透露想爭回全部監護權,更說有大她12歲的上海富商從她婚前等到離婚後,曾允諾在晶華酒店等她1天,更求婚「妳跟我去上海,我娶妳」,但她最後失約。未來還想走入婚姻?她笑說:「等孩子大學畢業後吧。」算算也要等到她50歲了。兩人離婚離得難看,曾對簿公堂打離婚官司爭兒子監護權,長達1年9個月才結束,後確定兒子由2人共同監護,她是主要照顧者,他每月付教養費用,因兒子上國一,目前由2萬元增加為2萬5千元。離異夫妻原維持表面和平,卻因孩子改母姓、病情爭執不休,她當晚氣到飆淚,更哽咽說其實有人追她,有人跟她求婚,但她不願意,她感慨「因為公園事件,我知道台灣人不會再理我」,但富商朋友諒解她,從她婚前癡癡等到她離婚,曾說「我願意再等妳」,更相約在晶華酒店,「我等妳1天,如果妳沒有到,我就明白妳意思了」,當時她無法下決定因此沒去,也就此斷了線。至於富商背景,她說年齡比她大12歲,未婚、對她也好,在上海頗有勢力,有私人飛機,資產雄厚,但為什麼沒有選富商而嫁給陳子強,她說陳先生會到家裡來,會翻跟斗,就像二十四孝的綵衣娛親一樣,她覺得很棒啊,對媽媽、阿嬤也都好。如今人事已非,傅天穎說:「講一句坦白話,我有愛過他。」未來還會再婚嗎?她說一切看兒子,若兒子未來對婚姻想法很成熟的時候,她會考慮再婚,但會以孩子課業為主,她說:「我是想他大學畢業後,但(那時)我已50幾歲,也沒人要我了。」她近日與陳子強鬧僵又曝光兒子病史,有網友轟她炒作、消費孩子,傅天穎昨晚在臉書寫下: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清著(者)自清,濁者自濁。」疑在回應外界對她的批評與指教。(宇若霏/台北報導)出版時間:00:05
更新時間:07:32【相關新聞】
【獨家】傅天穎揭兒病情陳子強不服 子慶生趴吵到哭【小編推薦】
憲哥《玩很大》收視創新高 吸135萬人看
 

傅天穎(中)和媽媽(左)前天為兒子小天子慶祝12歲生日。

傅天穎出道時身材火辣,形象性感。資料照片

陳子強和前妻對兒子是否改母姓等事鬧僵。資料照片

保險百家樂

賓果樂透

機械百家樂作弊

百家樂必勝公式

菲律賓九州娛樂城

百家樂規則

百家樂看路

賓果賓果即時開獎

破解百家樂

至尊娛樂城online-姓名賓果-百家樂下注法-黃金俱樂部皇驛娛樂城-百家樂app-賓果賓果猜大小-黃驛娛樂城-富貴娛樂城-百家樂賠率-賓果賓果開獎號碼賓-線上娛樂城-奧索賓果網-九州娛樂城-至尊娛樂城手機版下載-至尊百家樂2010-八方娛樂城-台灣彩券賓果-高雄百家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annot33ifyt 的頭像
    shannot33ifyt

    walshviclm6v

    shannot33if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